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政府召开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
2021-03-02 10:2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3月1日,市政府召开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成效,围绕2021年目标任务,研究部署重点工作。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将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突出先进制造业链群培育总抓手,扎实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重点在链群培育、项目建设、提质增效、融合发展、生态优先等五个方面加大工作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起步阶段各项目标任务。

副市长王晓斌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工信条线要在全市经济发展中扛起重要使命、彰显更大作为,坚持不懈推进产业强链,深入实施“产业强链”行动计划;坚持不懈抓好项目建设,着力优化项目质态;坚持不懈实施创新驱动,推动“南通制造”向“南通创造”转变;坚持不懈强化信息赋能,加快发展数字经济、推动智能制造、促进融合发展;坚持不懈促进质态优化,推进产业绿色发展;坚持不懈营造一流环境,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标签:全市工业;信息化工作会议;市政府;目标任务;召开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