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警民同乐包汤圆,暖意融融庆元宵
2021-02-27 14:5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7日南通讯 日前,南通市崇川区任港派出所民警来到姚港社区天润养老院,开展“包汤圆、庆元宵、暖夕阳”主题活动,民警和老人们一起动手包汤圆、拉家长,提前感受元宵佳节的喜庆。

当天上午10时许,民警和老人们围坐在一起,大家一边包着汤圆,一边拉着家常,天润养老院幸福驿家活动室顿时充满了节日的氛围。老人还时不时地给民警传授搓汤圆的技巧,讲述元宵节的故事,现场暖意融融。

今年80多岁的李奶奶和民警们一起包汤圆,乐呵呵地说:“今天和你们一起包汤圆真开心。大家一起包,才有过节的味道!”其他老人们也纷纷附和,活动室内不时传来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弘扬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也营造了警民一家亲的浓厚氛围,让老人们感受到深切的关怀与温暖。(吉婧)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