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牛年首个项目成功落户,台企复工良好订单火爆
2021-02-26 10:2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记者昨天从市委台办获悉,新年刚过,我市台资利用实现“开门红”。

2月20日,台湾得力“高档功能性面料”纺织项目签约落户海安开发区常安纺织园,成为农历辛丑牛年落户我市首个台资项目。该项目由台湾得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主要生产高档功能性面料,注册资金1亿美元,设备投入4亿元。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26亿元,综合税收1.2亿元。

招商引资取得喜人成绩的同时,复工复产状况也保持良好。截至目前,全市的台企复工率达92%,规上企业全部复工复产。为有效防止疫情,保障全市经济稳定,年前,各县市、园区纷纷采取多项激励奖励措施,鼓励工人在通在企业过年,台橡实业、中兴电工等企业采取多种暖心举措安排员工就地过年,外地工人留通率达七成以上,中高风险地区工人全部留通过年。各项举措为全面复工复产提供了有效保证。

此外,据多家台企反映,企业订单量明显增加,雷柏特实验室器材、海安金锻等企业更是表示订单火到爆,怕生产跟不上,不敢再多接单。目前,展华电子、华存电子等许多企业正筹划增资扩建,提高产能,加大人员的招引和投入。新上马建设中的几个项目同样充满信心,如皋柏承HDI高密度印刷电路板项目副总经理黄坤熊表示:“一期将于今年年底投产,二期明年3月上马,产能将扩大一倍。”

标签:复工;落户;订单;台湾得力;火爆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