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崇川文峰派出所检查指导行业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2021-02-25 14: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5日南通讯 为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辖区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近日,南通市公安局崇川分局文峰派出所强化职责,主动出击,加大对辖区行业场所的检查指导力度,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实。

检查中,民警仔细查看了洗浴足疗、网吧、宾馆等各类行业场所的内部管理情况及疫情防控设施,要求各场所负责人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和流程,对从业人员、出入场所人员进行防疫登记、体温检测、健康码核对,并对场所严格落实通风换气、清洁消毒、值班值守等工作;告知各场所应加强人员信息登记报送工作,外地务工人员要主动申报接受服务管理,旅店宾馆要如实登记人员信息并及时上传。同时,民警对场所从业人员进行了防疫常识宣传及业务培训,进一步强化辖区行业场所的内部安全防范。(王逸涵)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