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首批生态文明教育实践基地名单公布 南通环境教育馆入选
2021-02-23 18:5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江苏省生态环境厅、文明办、教育厅、文旅厅四部门日前向社会公布了全省首批6家生态文明教育实践基地,南通环境教育馆入选。

该评选是落实江苏省人民政府与生态环境部共建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试点省合作框架协议中的江苏省生态文明教育实践基地项目。申报实践基地具备环保成效明显、管理规范有序、基础设施健全、教育功能突出。

南通环境教育馆坐落于南通创新区环保公园内,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环境教育馆,项目总投资约9100万元,总建筑面积9926平方米,馆内功能设施齐全,既是环保科普知识的展示窗口和教育课堂,也是环保技术交流平台和生态文明研究基地。

作为全市46个环境教育场馆的龙头,南通环境教育馆为公众提供形式多样、内容活泼的生态文明体验的同时,不断扩大活动影响范围,努力打造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示范场馆。自2018年11月10日开馆以来,接待领导干部、企事业单位员工、大中小学生、社区居民等5万人以上,开展百余场面向不同群体的生态环境教育活动,以及生态环境系统内部的各类培训、环境执法、环境监测大比武活动。 记者彭军君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