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总工会召开作风建设大会
2021-02-22 10:2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19日,市总工会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大会,以“新春第一会”的形式,传达全市机关作风建设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0年工作,谋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表彰先进、激扬士气,进一步激励市总工会系统干部职工比学赶超、担当作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0年,市总工会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产改试点、战疫三大“惠行动”等工作获省市领导批示肯定11次,获省级及以上荣誉30个,党建带工建“三创争两提升”、文化宫高质量发展等工作经验在省级以上会议交流推广13次,被省级以上主流媒体宣传报道174次。在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大会上,市总工会被表彰为2020年度市级机关综合考核第一等次(优秀单位),获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暨决战“过万亿”先进集体称号,报送的《创新实施思想政治“领航”工程,引领百万职工决战“过万亿”》等2个项目获市改革发展创新创优二等奖。

会上,葛玉琴与市总工会直属事业单位分别签订了2021年综合绩效目标责任书。

标签:市总工会;总工会;作风建设;表彰;大会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