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石宇奇迎来利好消息 羽毛球奥运积分赛赛程有变
2021-02-22 10:24:36  来源:江海晚报网  
1
听新闻
  昨天,羽毛球世界联合会更改了2021赛季部分赛事赛程,原定于5月16日结束的奥运积分赛将推迟至6月6日。
  东京奥运会积分赛最初的比赛时间是2019年5月至2020年4月底,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去年3月初举行的德国公开赛以及去年3月中旬以后举行的多站积分赛被推迟一年举行。近一段时间,各国疫情防控力度不一,在大多数国家队开始参加国际比赛的同时,中国队放弃了计划近期举行的瑞士公开赛。最近,全球疫情有所好转,但两三个月后疫情能否有明显好转,目前还不明朗。此背景下,新加坡等赛事向后推迟举行,对于中国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
  根据世界羽联和东京奥运会组委会的规定,羽毛球男子单打的积分赛位居前16名的运动员均可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前提是同一支代表队最多只能派2人参赛。目前,石宇奇的奥运积分排名位居男单第11位,在国家队男单选手中仅次于谌龙,进军东奥会希望很大。
  记者王全立

标签:奥运积分;利好消息;石宇奇;赛程;羽毛球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