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持续狠抓供排水项目建设 水务集团重点工程火热复工
2021-02-21 10:24:35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俞慧娟)今年市水务集团继续狠抓供排水项目建设,李港水厂、通州湾三个涉水项目等一批重点工程稳步推进。春节期间,8个项目工地在短暂休息两日后就迅速复工。19日,记者来到部分项目施工现场,切实感受到了新年新气象,复工建设忙。
  李港水厂项目总供水规模120万立方米/日,工程一次规划,三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供水规模为40万立方米/日,计划总投资约18亿元。项目部副经理杨赛荣告诉记者,预计3月初项目打桩作业全部结束,3月中旬基坑开挖,预计11月土建工程全部完工。
  当天也是通州湾高新电子信息产业园污水厂一期工程节后复工的第一天。施工现场一派忙碌景象。项目部副经理张红新告诉记者,目前工程正处于打桩阶段,作业面还没有全面铺开,预计4月中旬浇筑污水池底板,7月底8月上旬主体工程完工转入设备安装阶段,年底前投入运行。
  而在通州湾高新电子信息产业园污水厂一期工程的不远处,通州湾现代纺织产业园工业水厂一期工程、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也已进入建设阶段。去年5月,市水务集团在通州湾设立了全资子公司江海水务公司,将水务服务区域覆盖到通州湾,全力推进3个涉水项目建设,预计三厂建成后将为通州湾现代纺织产业园、通州湾高新电子信息产业园内的企业供排水提供保障,全面助力通州湾经济发展。

标签:水务;复工;通州;通州湾;集团重点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