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砸车窗盗钱物 警方春节将其抓获
2021-02-20 10:2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夜深时分窜至新村,挑选监控盲区砸开车窗,男子自以为“天衣无缝”,却仍难逃法网。经过数月连续追踪及伏击守候,正月初六,崇川警方终将行窃男子抓获归案。

去年11月7日清晨,虹桥新村居民小刘刚准备驾车上班,就发现副驾驶车窗玻璃被砸,车内物品被翻得乱七八糟。接到群众报警后,虹桥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事发地勘察。就在警方紧锣密鼓调查之时,11月17日上午,光明东村又发生一起砸车窗盗窃案件,之后又陆陆续续接到多名被害人的报警。民警判断,这极有可能是同一人所为。经过大量走访调查及证据收集,民警终于锁定了嫌疑人身份及多处落脚点,自12月底开始与崇川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民警联合蹲点守候。终于在今年正月初六上午,将嫌疑人李某抓获归案。

根据李某初步交代,他通过砸窗的方式已盗窃7辆汽车。目前,李某已被刑事拘留。

记者张亮 通讯员杨嘉琪

标签:车窗;警方;男子;春节;归案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