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农业农村部长江办巡查长江口 启东禁渔管理成效获肯定
2021-02-19 10:2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2月13日,农业农村部长江办一行人来到启东,巡查指导春节期间长江禁渔工作,慰问春节期间驻守长江口的中国海监5030船、中国渔政32543船渔政执法队员。

今年是长江“十年禁渔”开局之年,为严厉打击春节期间各类非法捕捞行为,切实维护长江禁捕秩序,启东市渔政监督大队执法人员坚守岗位,持续开展长江口和沿江港口执法巡查。

巡查中,长江办充分肯定了启东市长江口管理工作措施和成效。当前,长江口鳗鱼苗捕捞旺季已来临,极有可能存在不法渔民实施非法捕捞的行为,长江办要求市渔政监督大队进一步加大长江巡航和港口检查的频次和力度,严格管控长江口禁渔区红线附近区域,坚决不让不法分子有机可乘,确保长江“十年禁渔”开好局、起好步。

标签:长江口;巡查;禁渔;农业农村;长江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