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春节期间,南通机场运行平稳 去往京、穗等地旅客较多
2021-02-19 10:2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春节期间,南通机场累计起降客运航班175架次,运送旅客1.4万人次,节日运行平稳有序。

春节期间,来往南通旅客以探亲流为主。进港客流集中在西南方向,前5位热门城市分别为成都、重庆、西安、贵阳、郑州;出港客流集中在长三角、珠三角地区,前5位热门城市分别为广州、北京、成都、深圳、重庆。客流高峰出现在2月17日(正月初六),单日运送旅客6092人次。

节日期间,机场增设老年人爱心服务站,开通老弱病残等特殊旅客服务预约热线,在问询处新增便民服务箱,放置老花镜、针线包、剪刀等物品;启动“橙”心导乘服务,安排志愿者在值机大厅、自助值机柜台等多个点位,协助旅客完成健康码申报、乘机引导等服务,保障好老年人等特殊群体在智能化条件下的出行服务,提高旅客出行高效性、便利性。

此外,机场还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通风消毒、体温监测等措施,持续做好旅客信息查验工作,以平均15分钟一次的频率向旅客广播宣传乘机防疫须知。

南通机场提醒广大旅客,进入候机楼请全程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排队时保持1米间隔,提前咨询所乘航空公司或前往城市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确保安全乘机、顺利出行。

通讯员陆震豪 张俐

记者蒋娇娇

标签:旅客;南通机场;机场;春节;运行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