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公交4路线车辆全部更新
2021-02-08 11:15: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昨天,南通公交4路线车辆全部更新,换成崭新的中通豪华纯电车。黑色的车身,流线感十足的车型,让人眼前一亮,为人民路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南通公交4路线由南通港始发,连接南通汽车西站、市一中、人民医院、钟楼广场、校西等人民路重要地段,终点为汽车客运东站,是南通老百姓最熟悉的公交线路。原来的4路车已经运行了将近10个年头,车况老化、故障率高,这些都影响了乘客的乘车体验。新更换的4路车不仅环保靓丽,驾驶性能、舒适度、安全性较老款公交车也有质的提高。其中比较突出的就是新车的车门均采用地铁所用的塞拉门,系统强制车门未关好,不能起步发车,大大提高了安全性。车内还设置了孕妇及老弱病残专座、轮椅使用者专用位置,设施更加人性化。

作为南通公交的品牌线路,公交4路线的更新标志着南通公交客运水平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4路线的全体驾驶员也会一如既往为乘客提供更为全面优质的客运服务,使其成为南通市区一张移动的名片。

记者江建华 通讯员严晓彬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