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立春后气温逐渐攀升 通城6日最高气温18℃
2021-02-04 10:24:00  
1
听新闻

昨天22时59分迎来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一个节气——立春。立春后,我市气温也进入了“上升通道”,预计6日最高气温将达18℃。

虽然带有“春”的字样,但“立春”并不代表真正的春天来了。据气象资料记载,我市常年入春时间为4月1日,最早入春时间为2月27日(2007年),最晚入春时间则在4月17日(2010年)。所以说,眼下距离气象意义上的春天还有一段时间。

立春之后,天气逐渐有了变暖的趋势。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近期我市天气总体偏暖,气温不会有明显下降,不过雨水可能会不时前来光顾。预计今天夜里到明天傍晚我市将迎来新一轮降水天气过程,6日天气转好,气温将快速回升至18℃,而8日又将再次转雨。

【今明后三天天气预报】4日:多云,夜里阴转小雨,东北到东风4级左右,气温4℃-11℃;5日:小雨转多云,偏东风转偏西风3-4级,气温4℃-11℃;6日:晴到多云,西到西南风4级左右,气温5℃-18℃。

(记者俞慧娟)

标签:气温;最高气温;通城;多云;气象资料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