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慈善总会慰问特困公安干警家庭
2021-02-02 09:41: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李彤 实习生陈睿)昨天,市慈善总会携手市公安局共同走访因患病而陷入困境的民警代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今年春节前,该项目将陆续对公安干警家庭中的29户特别困难家庭进行慰问。

当天下午,市政协主席、市慈善总会会长黄巍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山等一起走进学田派出所民警李永林家看望慰问。李永林的妻子下岗在家,父亲患有糖尿病,孩子正在读大学,家庭开支全靠他一人的收入担负。黄巍东向以李永林为代表的社区公安民警致以最诚挚的问候,他说:“基础不牢,地动山摇。我们的基础正是在基层社区,在农村乡镇。去年以来,公安干警除了日常的工作外,还多了一项辛苦的任务,每天奔波在疫情防控一线,你们辛苦了。”

随后大家来到患病警察黄平岳家看望。“2018年患病后,领导们一直很关心,非常感谢。”今年57岁的黄平岳是南通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的一名普通公安干警,日常负责南通北至海安段的巡逻、交通事故的处理等;在去年的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黄平岳仅住院歇了20来天,病情稍许好转就又回到工作岗位上。“是你们用辛苦指数换来了人民的幸福指数,也是你们为城市的长治久安、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黄巍东说,老干警、老共产党员的精神令人敬佩,同时,他也鼓励黄平岳勇敢面对病魔,争取早日康复。

据了解,“情浓鱼水”春节慈善慰问驻通部队、公安干警困难家庭项目自2012年实施以来,已累计资助驻通部队及公安干警中的特别困难家庭356户,总金额达71.2万元。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