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城雨水中开启新的一月
2021-02-01 10:37: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最近通城天气的切换速度似乎加快了不少,降雨频次比前一阶段明显高了不少。这不,受暖湿气流影响,我市将在雨水中开启新一年的2月。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今天我市将有一次降水过程,其余时段以云系变化为主。具体预报如下:1日白天阴有小到中雨、夜里雨止转阴,2~3日晴到多云,4日多云,5日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雨,6~7日多云。也就是说,新的一周雨水主要集中在今天白天,大家在上下班路上要注意交通安全,小心慢行。

刚刚过去的周末,阳光虽算不上灿烂,但走在户外感觉还是暖意融融。气温一高,似乎就开始担心是不是冷空气在“憋大招”。市气象台说了,新一周前期受冷空气影响,我市气温会有下降,但不会像岁末年初那两次一样,如过山车般急起急落。下周我市平均气温6℃~8℃,偏高;最高气温17℃~18℃,出现在6日白天;最低气温2℃左右,出现在3日早晨。总的来看,也就2日和3日的最低气温稍微低一些,其余时段温度还算稳定。

【今明后三天天气预报】2月1日:阴转小到中雨,夜里雨止转阴,西北到北风3-4级,气温8℃~10℃;2月2日:多云到晴,偏东风4级左右,最高气温3℃~9℃;2月3日:晴到多云,东南到南风4-5级,气温2℃~14℃。

记者俞慧娟

(合作单位:南通市气象局)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