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启动
2021-02-01 10:35: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昨天,2021年南通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如皋市下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举行,为附近市民送上各类公益服务,现场洋溢着浓浓的年味、人情味和欢乐的氛围。市领导陆卫东、黄卫成、陈宋义等参加活动。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原秘书长朱进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四个方面,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为在场群众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时进行的互动环节也引得群众热情高涨、争相抢答,精彩的宣讲令大家印象深刻。

活动现场,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市卫健委、市科技局等多个部门,通过设置服务台,以发放实物资料、图片、书法作品和现场示范讲解等形式开展科普教育、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农业实用技术培训、卫生保健知识讲解、法律咨询、猜灯谜等服务活动。不少居民感叹:“‘三下乡’活动非常好,既送服务下乡,又送文明下乡,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我们身边。”

当天,市领导对6名如皋先进典型代表进行了慰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送上慰问品。随后表演的《盛世花开》《风往北吹》等文艺节目,引得群众掌声阵阵。

记者金帅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