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成效显著 南通31家单位获评省级先进示范
2021-02-01 10:18: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王玮丽)1月31日从市市场监管局传来消息,省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办公室、省市场监管局通报了2020年度全省放心消费创建先进示范单位名单。我市31家单位获评省级放心消费创建先进示范单位,数量位居全省前列。

2020年,全市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紧紧围绕服务高质量发展和“六稳”“六保”工作,不断加强对消费环境建设和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与推进力度,动员和组织各参创街道、企业、区域积极开展放心消费创建先进、示范单位争创活动,不断优化我市消费环境。

此次我市获评的省级放心消费创建先进示范单位中,包括海安市曲塘镇中心南街等6个全省示范街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海安分公司等18家先进示范企业,崇川区新城桥街道等2个先进示范区域,海安市星湖001商业广场等5个品牌消费集聚区。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