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晴好天气回归,抓紧洗晒 今起通城气温将明显下降
2021-01-29 10:2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前两天,通城的气温虽然不算太高,但体感并不寒冷。气温真的要开始明显回暖了吗?从目前的最新资料来看,北方一股强冷空气已经在南下的路上了,受其影响,近两日我市气温将明显下降,最低气温降幅6℃~8℃,29日最低气温-5℃~-3℃,有冰冻;28日风力较大,陆上最大风力5~7级、沿江江面6~8级、海区7~9级。市民一定要及时添衣保暖,同时注意做好防风措施。

随着冷空气的到来,晴好天气将重新回归。不过,月底到下月初可能还有一次降水过程,所以有洗晒任务的市民可以趁着这几天安排起来啦。

2021年春运大幕今天正式拉开。从市气象台发布的春运天气预测报告来看,今年春运期间我市多阶段性降温及雨雪过程,预计降水量70~85毫米,较常年偏多0~2成;平均气温4℃~5℃,较常年偏高0℃~1℃,极端最低气温-3℃~-5℃。但出现大范围持续性低温雨雪过程的可能性较小。(记者俞慧娟)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