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一企业九成员工就地过年
2021-01-29 10:2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27日,寰宇东方国际集装箱(启东)有限公司“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内济济一堂,温暖如春。来自生产一线的职工和班长、后勤保障人员正在和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工会主席,以及政协第六指导组的人员开展协商:企业外地工人留下来了,企业如何做好保障工作。

议事会议成员纷纷发表意见,表示响应留企号召。家住太仓的顾源超,虽然与家的距离就一江之隔,但还是做通家人的思想工作,向身边的党员看齐,主动留启,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获得启东乡村好声音二等奖的河南濮阳的王军配,表示要以自己的歌声陪伴大家一起过年;家在盐城的窦雍俊,本来准备年初四订婚,与未婚妻协商后,毅然将订婚日期延后;来自湖南常德的王忠华,原本春节期间爱女出嫁,他毅然把女儿婚期延后,表示要等疫情结束,再给女儿一个完美的婚礼。

公司党委及时出台了春节劳动力稳定补贴政策,对留企出勤的员工发放丰厚的奖励。同时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文化活动,通过给家属寄送春节慰问信和春节大礼包等举措,切实让员工及家属感受到寰宇大家庭的温暖。各部门协调联动,迅速落实协商意见,改造宿舍,紧急采购600台电视机,安装至每个职工宿舍;调整食堂布局,快速改造燃气管道,确保生产正常有序,生活有滋有味。留企过年人员也从最初的20%迅速提升至90%。

通讯员

龚海燕 俞井杰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