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三里墩社区开展党员冬训进楼宇主题活动
2021-01-28 15: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8日南通讯 1月28日上午,寒风凛冽,中江电商港党群服务中心内却热火朝天,楼宇两新企业支部党员以及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三里墩社区党委党员代表齐聚一堂,一场热闹非凡的党员冬训活动正在进行时。

理论学习助开感悟之花。活动开始,三里墩社区党委书记陈弼程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崇川区委一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

“凝心聚力,接续奋斗,崇川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肩负起建设‘一区五城’、勇当‘两争一前列’排头兵的时代重任,扎实推进长三角中心城市首位区建设,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再创一个辉煌的热血崇川。陈弼程激情地宣讲深深烙在在座党员的心中,以崇川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精气神。

冬训感悟践行崇川精神。“我们一建集团党支部所有党员将以今天的冬训活动为契机,撸起袖子加油干,为践行新崇川精神,为社区为社会做出我们企业人应有的贡献。”一建党支部蔡明宝同志激情了分享他的冬训感悟,“我们九一党支部是个非常有活力的组织,我们将在党员冬训活动内,不断的开展我们特有的志愿服务活动,同时结合我们互联网党建工作,坚持以党建引领与推进公益慈善工作,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社会形象,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满活力的九一支部党员代表张明明,以一名年轻党员的身份抒发了对我党对企业对社区美好的愿望与干事决心。

百年光辉展现浓情寄语。活动中,每位党员在寄语墙上纷纷写下感触最深的一百周年祝福寄语。“祝党的精神永久耀扬,党的旗帜飘向八方”、“历尽沧桑,再创辉煌”……一句句寄语,充分表现出每位党员对我党深厚的情感,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每个人的梦想成就最伟大的中国梦,这就是我党的精神力量源泉!

冬训补给分发理论年货。活动最后,社区负责人为楼宇两新支部送上了书籍大礼包。两新支部的党员们表示,“冬训肯吃苦,开春猛如虎”,将好好利用“寒假”增强自身理论学习,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积极进取!

为了不断夯实楼宇党建基础,全力助推楼宇发展,三里墩社区党委以抓楼宇党建,成立了楼宇联合党支部,创新了“3456”楼宇党建模式,通过健全组织,强化管理,进一步增强楼宇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创新力。通过此次党员冬训活动,激发了两新组织党员牢记使命,开拓进取,以党员身份奋斗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为企业、为社会、为建设好新崇川做出更大的贡献!(张尉)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