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年度南通地产品牌评选出炉
2021-01-25 10:2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新优势加速增创、新动能加速生成,南通展现出更具活力和魅力的城市气质。越来越多的品牌房企落子并深耕南通,同时也迎来了众多新锐品牌的青睐。昨日,由南通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2020年度南通十大影响力地产品牌&2020年度南通房地产十大新锐品牌(企业)”评选榜单新鲜出炉。

处于发展风口的南通,交通的畅达与生态的升级,正在引领南通形成更加优美和人性化的城市界面。在政府统筹规划下,各区域教育资源、医疗资源、主题公园、商业综合体等配套渐趋均衡,区域资源及面貌落差逐渐缩小。万科、招商、碧桂园、绿城等品牌房企纷纷进驻,在各区域落子布局,标志人居楼盘项目提升了市民的居住品质,人们开始从不同方向来到南通,感受美好的城市生态环境,选择在通投资兴业。

品牌评选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每日投票量最高达到万人。截至22日12时,南通报业旗下几大平台评选关注10万余人次。经过江海晚报微信公众平台公开网络推荐票选以及综合考评,将此次评选结果公示如下:2020年度南通十大影响力地产品牌:中南、万科、碧桂园、招商蛇口、星湖、华德、炜赋、绿城、新城、仁恒(以上排名不分主次)

2020年度南通房地产十大新锐品牌(企业):华宇、友谊置业(兴安置业)、金鹰、蓝城、石榴、滨江房地产、君成、金辉、明群置业、华纺(以上排名不分主次)

(记者 蒋娇娇)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