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又有强冷空气前来“串门”捣蛋
2021-01-25 10:2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从21日开始,通城就进入了阴雨模式,昨天虽然没下雨,但天空中云层厚厚的,气温也是上升乏力,让人格外想念有阳光的日子。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这样的多云阴雨模式可能还会持续三天。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除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27日夜间各有一次小雨过程外,本周其余时段以云系变化为主。具体预报如下:25日白天多云、夜里阴转小雨,早晨前后局部有雾或轻雾,26日小雨渐止转阴到多云,27日多云转阴有小雨,28日~30日晴到多云,31日多云有时阴。

虽然最近雨水过程比较频繁,但气温还算平稳。即便有冷空气来袭,也是弱弱的,气温起伏并不明显。本周,我市平均气温6℃~7℃,偏高;最高气温13℃左右,出现在25日白天;最低气温-4℃左右,出现在29日早晨。是的,强冷空气28日到访通城,受其影响,27日~29日气温降幅达7℃~8℃,29日起又要重回零下的日子了,好在这次冷空气持续时间不长,31日气温又将明显回升,为4℃~12℃。

【今明后三天天气预报】25日:多云,夜里阴转小雨,早晨局部有雾或轻雾,偏东风4级左右,气温5℃~13℃;26日:小雨渐止转阴到多云,偏北风4级左右,气温7℃~12℃;27日:多云,夜里阴转小雨,东北风4级左右,气温4℃~11℃。

记者俞慧娟

(合作单位:南通市气象局)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