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报业集团两作品获奖
2021-01-19 10:28: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第六届江苏省广告行业服务品牌效能赛(系列)评选结果刚刚揭晓,由南通报业传媒集团编委会和集团公司董事会联合策划出品的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通车特刊在品牌传播效能赛中荣获铜奖;集团作品《拐点未到 风险犹存》在品牌设计效能赛中获优秀奖。

“推出近百版大桥专刊,全景呈现大桥、铁路建设历程,特刊创下了南通报业多项之最,首次日报晚报合力出特刊,当日印数超14万份,创刊发行之最,单次特刊直接吸附413万元,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口碑。”省广告协会这段评语,道出了该特刊获奖的理由。

2020年7月1日,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通车,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通车特刊同步推出,以“对开四版+四连版蝴蝶拉”形式出版,首次提出“一刊两报发,呈现全媒体”,即在同一天,特刊随《南通日报》《江海晚报》同步发行,同时分别在南通发布APP、《南通日报》微信公众号、《江海晚报》微信公众号及数字报上呈现,扩大了传播效果和影响力。

获奖作品《拐点未到 风险犹存》由三幅图片组成,主要构成元素分别为餐盘、会议圆桌、话筒。该作品设计者李翔介绍,作品特别之处在于,图上的餐盘、会议圆桌、话筒都与“禁止图标”挂钩,且“禁止图标”较为醒目,充分彰显“疫情期间避免非必要聚集性活动”的设计意图。(记者严春花)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