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门街道:小记者邀您在阅读中一起成长
2021-01-13 13: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3日南通讯 1月12日,南通市海门区海门街道中南社区为激发广大青少年儿童的阅读热情,与新华书店举行“倡导全民阅读 让我们在阅读中一起成长”读书沙龙活动,为广大青少年创造一个交流读书心得体会的平台,营造浓厚的全民阅读氛围。

通过新华书店工作人员的介绍,小记者们明白了新华书店的发展历史,并指导小记者们填写个人读书喜好登记表,以“我最喜欢读的图书类型”、“什么样的图书内容更吸引人”等话题进行互动交流,了解小读者的阅读兴趣和阅读取向,掌握实用的儿童图书市场信息。

随后,身穿红色小马甲的海门日报小记者们迫不及待的在书店中挑选自己喜欢的书籍,分享喜欢的好书,分享读书的乐趣,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在倡导线下全民阅读的同时,海门街道各村居积极推广“江苏省数字农家书屋”线上平台的使用,满足更多人群的场所阅读、移动阅读等需求,提档升级全民阅读工作。目前,街道已有6000余名读者注册使用线上数字农家书屋平台。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