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气温重回零上 本周通城最高气温将达16℃
2021-01-11 15:2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受强冷空气影响,最近几天我市“冻”感十足,明媚的阳光也抵挡不住寒冷。7日,全市最高气温更是创下历史新低,最低气温也已经连续5天维持在0℃以下。好在,熬过今明两天的低温,气温终于要开始回暖了。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新的一周我市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前期回升,16日至17日受冷空气影响气温有所下降。具体预报如下:11至13日晴到多云,14日至16日多云,17日多云到阴。盼着盼着,气温总算走入了上升通道。下周我市平均气温5℃左右,偏高;最高气温16℃左右,出现在15日白天;最低气温-4℃左右,出现在11日和12日早晨,有冰冻。看来再等个两天,冰冻的体感将有望得到缓解,不过早晚温差有点大,尤其本周末受冷空气影响气温又将小幅下降,防寒保暖工作仍不可忽视。

风力方面,新的一周风向多变,风力一般为陆上4级左右、沿江江面4-6级、海区5-7级。在这提醒大家,持续晴冷干燥天气,一定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今明后三天天气预报】11日:多云到晴,西北到西风4级左右,气温-4℃~6℃;12日:晴到多云,西南风4级左右,气温-4℃~8℃;13日:多云,西南风3-4级,气温0℃~14℃。 记者俞慧娟

(合作单位:南通市气象局)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