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程仅需6小时 南通本月开行至北京高铁
2021-01-06 16:36: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记者从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新长车务段获悉,2021年1月2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全国铁路增开旅客列车325列,主要货运通道增开货物列车114列。调图后,南通地区的火车站列车运行车次及时间也相应地发生了不小的变化,这次“加量”调图,让南通市民享受到更多轨道上的出行“红利”。

调图后,连镇高铁(淮安东至丹徒段)开行动车组列车7对;盐通高铁开行动车组列车47对,其中就有让人期待的南通—北京南G886/G885次,经宁启、盐通高速、徐盐客专、京沪高速线运行,南通至北京的旅行时间从原来的12小时缩短至6小时。增开的线路中,南通至青岛每日一班,历时为5小时16分;南通至济南每天两班,分别发往济南东、济南西,最短旅行时间为4小时29分;南通至郑州每天3班,最短行程4小时16分钟;南通至沈阳每天一班,旅行时间为12小时,朝发夕至。

铁路部门也提醒广大旅客,调图后的旅客列车车票,已于去年12月22日陆续开始发售,旅客朋友可通过铁路12306网站、客户端、微信等渠道查询,也可关注火车站公告,以便合理安排行程。记者登录12306网站注意到,南通西站、南通站至上述部分地区的火车票已显示为“候补”状态,有出行计划的市民最好提前做好规划。

记者彭军君 实习生鲁佳欢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