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寒”迎寒潮 通城最低气温将降至-7℃到-10℃
2021-01-06 16:3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昨天迎来“小寒”节气,预示着即将进入一年中最寒冷的时候。通城的天气也是很应景了,“跨年寒潮”前脚刚走,强冷空气后脚就到了。市气象台于昨天上午发布寒潮预警信号,预计我市再迎寒潮天气。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本周我市无明显降水,5至7日受强冷空气影响,气温将明显下降,最低气温降幅10℃以上,7至9日最低气温-7℃到-10℃,有严重冰冻。6日夜里到7日将有陆上5~7级、沿江江面6~8级、海区7~9级的西北大风。具体预报如下:6日多云,-2℃到5℃,有薄冰;7日多云,北部-10℃到-5℃,其他-8℃到-4℃,有严重冰冻;8日晴,-9℃到-1℃,有严重冰冻;9日晴,-7℃到4℃,有严重冰冻。(记者俞慧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