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部署整改水污染防治审计问题
2021-01-04 10:2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盘活专项资金2219万元

日前,如东县、海门区等4个县(市、区)积极落实全市水污染防治情况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盘活相关专项资金2219万元。

去年2月至5月,市审计局在全市水污染防治情况专项审计中发现,部分县(市、区)存在资金分配使用不及时、大量财政资金沉淀未发挥效用等问题。对此,审计提出了“相关单位要按照专项资金规定的用途及时制定分配方案并拨付到位,对确实不能实施的项目由主管部门按规定收回或统筹分配使用,确保资金使用绩效”的建议。

市政府高度重视审计发现问题,以交办单形式督促各地区落实整改。如东、海门等4个县(市、区)对水污染防治相关资金进行了全面梳理,截至目前,4个县(市、区)已拨付到位相关专项资金1358万元、申请退回省财政525万元、收回并重新分配使用336万元。

通讯员黄文华 记者唐佳美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