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州湾新出海口“水上高速”
2021-01-04 10:2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元旦前一天,省交通运输厅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在南京组织召开通海港区-通州湾港区疏港航道整治工程新江海河段初步设计内审会。与会专家和代表经认真评审讨论,认为设计文件内容齐全、资料完整,分析论证较充分,方案总体合理可行,内容和深度达到要求,下一步进行修改完善后可上报省发改委正式审查。本次新江海河航道初步设计通过内审,也是航道前期工作的又一重要突破,将为2021年项目加快推进、尽早开工打下坚实基础。

通海港区-通州湾港区疏港航道全长33.9公里,包括新江海河28.6公里,东灶新河5.3公里,含船闸2座、改建桥梁9座,是通州湾新出海口集装箱运输的重要内河疏港通道。为加快推进前期工作,初步设计采取分批分段审批,本次审查范围包括:新江海河段航道23.5公里(不含新江海河船闸里程)、改建双桥枢纽(船闸、节制闸)、改建桥梁6座。

2020年,省、市交通部门协调发力,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通吕运河初步设计已获得批复,施工图通过审查,正全力加快土地报批。(记者 彭军君 通讯员 马立学)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