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共享电动单车首次亮相通州
2020-12-24 10:2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昨天,记者从通州区城管局了解到,本月底,通州城区将陆续投放不少于6000辆共享单车,其中70%为共享电动单车,它们是首次亮相通州。

这是通州首次以公开招标方式引进互联网租赁自行车服务项目的试点。以往的公共自行车由政府投资,企业维护管理,政府负责监督,市民通过刷公交卡使用,需缴纳押金。而此次招标的共享单车项目将由中标企业全额投资并负责运营、管理及维护,所有设备、车辆产权属于中标企业。

据项目负责人陈冯介绍,原来通州城区仅有80个共享单车停放点位,为满足更多市民出行需求,此次项目建成后,城区共享单车停放点位将达500个。而且,市民无须办卡,通过手机支付宝等方法扫描二维码,按照提示步骤进行操作,就可以实现免押金计费有偿租赁。收费标准为:共享自行车1元/半小时,共享电动单车2元/半小时。(通讯员 曾银霞 见习记者 印春湘)

标签:共享;通州;电动单车;亮相;城区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