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州区市场监管局:缺陷消费品召回宣传进企业
2020-12-23 11:1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缺陷消费品召回工作,事关产品质量安全和百姓切身利益。近日,通州区市场监管局针对汽车零部件、防止配套等支柱代表企业,邀请专家现场解读《江苏省缺陷消费品召回管理办法》相关条例章节,深入探讨细节问题,同时积极组织缺陷消费品召回现场服务活动,强化企业生产者履行产品质量的责任。

在雄邦压铸、安波福电子连接系统等十几家知名企业的生产现场,通州区市场监管局详细了解了企业内部现召回流程情况后,对操作细节提出规范要求,在产品设计、研发、生产等重要环节指导提升企业产品质量、提高产品安全性。

此次专项行动共出动100人次,覆盖服务40家规上企业,宣传消费品召回制度700余人次,接待政策咨询200人次,进一步推动通州区缺陷消费品召回管理工作,提升召回管理工作质效,树立企业缺陷消费品召回主体意识,提升消费质量,真正落实通州区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蒋琳梅 成晓樱

标签:召回;消费品;通州区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