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天然气供应再创新高
2020-12-01 14:49: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连续一周阴雨天气后,南通市气温一路走低,天然气用气量随之攀升,据大众燃气公司运行部门介绍,从11月27日起,南通市连续三天用气量突破100万平方米。11月29日,南通市天然气供应量再创历史新高,达到102.5万立方米。

为做好今冬明春的天然气正常稳定供应,连日来,大众燃气公司提前筹划冬季保供措施,落实上游气源,加强设备设施维护,完善应急保供预案,做到保供有“底气”。

冬季天气寒冷,不少居民喜欢密闭门窗,大众燃气公司提醒,家中烧煮时需要消耗大量氧气,要注意及时通风换气;烧煮菜肴时,千万不能离人,防止汤水浇灭火焰引起燃气泄漏;长期外出的,出门之前请关闭燃气表表前阀门;注意检查胶管使用情况,及时进行更换;一旦发生燃气泄漏,请勿惊慌,打开门窗,不要碰触任何电器开关,远离泄漏点,及时拨打大众燃气24小时热线电话85516838,专业维修人员将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通讯员 朱余水 记者 蒋娇娇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