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寻找身边的感动”作品征集活动开始
2020-12-01 14:48: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由市文明办、市委网信办主办,南通日报社、字节跳动南通分公司协办的“举手之善,让爱‘传’城——寻找身边的感动”作品展评活动昨天启动。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至12月31日。

为充分展示南通在推进道德风尚高地建设进程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大力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社会风尚,提升南通的城市形象和美誉度,本次作品征集活动要求广大市民透过自己的独特视角捕捉普通人身边的“小善”、不经意间流露的“小爱”,记录最打动人的画面、最温暖人的瞬间,凝聚新时代精神文明“南通现象”的强大影响力。

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征集的作品主要分为短视频和图片两大类,所有作品均须反映正确的价值导向,突出思想道德内涵,彰显新时代“精神文明南通现象”,全方位、多视角精彩展现2019年以来全市上下积极传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等方面内容。其中,短视频类:要求视频内容完整、画面清晰稳定;图片类:要求画面清晰,单张作品1M以上,拍摄器材不限。黑白、彩色均可,单幅、组照不限,允许对照片的影调、色彩进行稍许调整及进行构图剪裁,但不得修改原始影像。

要提醒所有参赛选手的是,短视频作品须统一通过抖音App发布,发布时须添加话题“#德耀南通”。图片作品均发送至邮箱:574933214@qq.com,咨询电话:0513-68218736,发送邮件时请标注主题“德耀南通图片征集”+作品标题,内容包括作者姓名、联系方式、作品描述,总字数不超过100字。

据了解,本次活动中的优秀短视频作品将有机会在抖音App全民任务中瓜分10万元现金奖励;图片类作品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30名,优秀组织奖若干名,获奖者最高奖励5000元,获奖作品将通过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旗下的全媒体平台(南通日报、江海晚报、新媒体)进行发布。

记者 李彤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