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59家企业入选2020年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2020-12-01 14:28: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市工信局发布2020年南通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南通华信中央空调有限公司、南通远洋船舶配套有限公司等59家企业技术中心入选。

根据国家和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市工信局今年8月研究制定《南通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办法规定,申报企业应具有较好的技术创新机制,技术中心组织体系健全,具有开展技术创新活动的能力;年主营业务收入不低于1亿元(高新技术企业可放宽至不低于5000万元),或企业研发经费支出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重高于6%;年度科技活动经费支出额不低于300万元,技术开发仪器设备原值不低于300万元;拥有技术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的技术带头人,专职研究与试验发展人员数不低于25人。

目前,全市通过省级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超过200家,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达400多家,打造了一支企业技术中心培育的后备梯队,为企业提高产品质量、开拓市场、增强竞争力提供了有力支撑。

记者 刘璐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