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南新村社区开展废品收购站专项整治活动
2020-11-30 17: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30日南通讯 为有效治理市容环境秩序乱象,消除辖区安全隐患,南通市崇川区新城桥街道城南新村社区按照整治废品收购站相关工作要求,集中开展了废品收购站专项整治工作,社区监委会对整治过程进行全程监督。

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为全面掌握废品收购站情况,社区监委会成员与网格员对辖区范围内所有废品收购站进行了入户调查、全面摸底,向站点负责人发放一封信,对违规经营户依法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明确整改时限,督促自行整改,确保整治工作全覆盖、无遗漏、高效率完成。

联合执法确保工作质量。整治期间,城南新村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城管部门执法人员,针对严重存在安全隐患的废品收购站点进行现场清理,并对门前和屋内杂物废品的乱堆乱放进行规范整治,确保消除火灾隐患。行动中共排查废品收购站4处,其中3家属于无证经营,1家证照不一,按照要求都予以取缔,实现检查整治全覆盖。

监督巡查确保常态长效。城南新村社区监委会成员排定巡查表,加大对辖区内废品收购站的日常监管工作,对不服从整改偷偷复工的1家废品收购站进行上门劝导,并通知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城管执法队员及时到场整治,为百姓营造整洁、优美、干净的生活环境。(于婷婷)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