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正式揭牌 全面开启跨江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新征程
2020-11-23 18: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3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尹迪 商德锺 高鹏杰)11月23日,南通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正式揭牌。南通市委书记徐惠民,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韩方,市政府副市长潘建华,市委副秘书长、市委研究室主任、市深改办常务副主任任新峰以及苏锡通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代表出席揭牌仪式。南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陆国强主持仪式。

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党工委揭牌

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管委会和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纪工委揭牌

今年以来,在南通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苏锡通园区紧紧围绕打造“跨江融合发展试验区”的新使命。目前,园区全力构建蓝绿交织的“十字轴带”,“一核、三片、六区”的空间格局,形成国际化、精品化、特色化,宜商宜居宜业的现代化新城。同时,园区围绕中国与奥地利、江苏与新加坡深化“跨国”合作,围绕南通—苏州—无锡深化“跨江”融合,实现平台、产业、项目、人才等多维度深度合作,确保融合项目硬、基础牢、成效高,全方位发展“金三角”经济体。不仅如此,园区还全面形成智能装备、电子信息、生命健康以及现代服务业“3+1”产业体系,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集群,积极融合更多的科技创新元素,增强产业发展竞争力。除此之外,园区还将打造产城融合“新地标”、全方位融入苏南“桥头堡”、高质量协同发展“样板区”、长三角一体化体制创新“试验田”,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谋划推动园区跨江融合发展,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发展探索路径、争作贡献。

标签:园区党工委;园区;科技产业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