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S356线南通段公路安防设施 完成竣(交)工验收
2020-11-19 17:3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昨天,记者从海门公路事业发展分中心获悉,总投资3000万元的S356线南通段(一期)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完成竣(交)工验收。该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提升公路安全畅通,构建便民利民的公路安全防护生命线,为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提供有力保障。

S356线南通段(一期)生命安防工程包括启东段、海门段和如皋段,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中分带增设波形梁防护栏进行防护,平交口渠化优化,缩小中分带开口长度和增设车道,完善搭接道口相关标志标线设置,路侧高路堤、临水、桥涵等险要路段增设波形梁防护栏防护等。工程量涉及改造交叉口路口9处、增设中分带波形梁防护栏92826米,路侧波形梁防护栏9047米,包头532只,新增标志68套,更换版面27块,漆画标线6141平方米,清除标线1325平方米。

据悉,该项目海门段里程为8公里,投资400余万元。为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将交通事故发生率降到最低,海门公路部门高度重视,将生命安全防护工程作为公路建设的重中之重。施工期间,该部门每天巡查现场,掌握施工进度情况,对重要环节进行重点督查,强化责任意识,同时加强对施工单位的安全监管。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