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新增13所全国青少年校园
2020-11-19 17:36: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昨天,教育部公布了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排球体育传统特色学校名单,我市海安市白甸镇瓦甸小学等10所中小学被授予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体育传统特色学校称号,如东县洋口镇光荣小学等3所中小学被授予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排球体育传统特色学校称号。截至目前,我市共有22所中小学被授予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称号,3所中小学被授予全国青少年校园排球特色学校称号。

据了解,2016年,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6〕27号),要求全国各地各校“科学安排课程内容,在学生掌握基本运动技能的基础上,根据学校自身情况,开展运动项目教学”。

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要按照相关要求,推动学校进一步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切实让广大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记者沈樑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