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学生直播联盟网络主播大赛启动 市内大学生可组队报名
2020-11-19 17:3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昨天,我市首届大学生直播联盟网络主播大赛暨2020南通“苔趣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即日起至12月20日,全市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在校大学生和毕业五年内在通就业创业的往届毕业生,均可以3-5人团队的形式报名参赛。

据了解,此次大赛由崇川区人社局、南通理工学院、深圳华商直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旨在培养、选拔优秀的网络直播人才,提升大学生适应社会、就业创业的能力,深化校企融合,推动传统企业转型及健康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

大赛要求以团队形式参赛,成员分工明确,鼓励跨专业跨年级跨学校组队参赛,每个团队允许有一名非在通高校在校生或毕业生成员,各参赛团队负责人加入大赛工作QQ群:1139525794,并将报名表发送至大赛组委会邮箱daxueshengzhibo@163.com。大赛评审委员会将会根据报名条件,对各报名团队进行资格审核。初选结果公布后,从12月至明年4月,大赛将分海选、初赛、复赛和决赛等4个阶段进行,历时5个月。期间,南通理工学院大学生电商直播基地将组织开展免费的电商直播培训。

海选阶段采取线上知识竞答方式进行,参赛团队参加线上互联网营销知识竞赛,前50%的团队可以进入初赛;初赛环节的题目是主题视频制作、短视频运营方式,此后两轮比赛都将直接进行直播带货,由高校教师、直播电商行业专家、供应商等组成的评委团队,将对参赛选手进行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的评审。

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团队将分获10万元、3万元、1万元不等的奖金。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