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门开展智慧农路数据采集
2020-11-19 17:3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昨日,记者从海门公路部门获悉,海门公路事业发展分中心自11月6日起对辖区内管养的县道公路开展智慧农路数据采集工作,打造智慧农路样板,截至目前,海门区县道数据采集工作已全部完成。

此次智慧农路数据采集主要包括管养县道的道路设施数据、安全提醒信息数据、客运公交到站提醒信息数据、沿线关键POI点数据等。通过对县道的数据采集可以建立数据交换长效机制,实现农村客货车辆精准导航,提供主动安全提示和农村公交客运到站信息提醒服务,推动农路沿线关键POI点线上推广,激活乡村经济,服务乡村振兴。

智慧农路建设是江苏交通强国试点的重点工程,也是南通市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后续项目的重点项目,数据采集更是智慧农路建设的基础性和关键性工作。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