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平潮镇举办“2020年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通州分会场闭幕式
2020-11-18 15: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8日南通讯 秋冬交替,稻谷飘香。日前,南通市通州区平潮镇迎来了2020年全国健步走大联动暨2020年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通州分会场闭幕式。全区老年体育协会代表和近千名老年朋友参与了此次活动。

当天,平潮镇平小操场锣鼓喧天、欢歌载舞,来自全镇23支代表队先后登场汇报各自的健身成果,共有10个节目轮番登场:全体人员健步走联动、健身操《美丽乡村》、四十二式太极拳、扇子舞《中国美》、柔力球《中国大武汉》、旗袍秀《画卷》、腰鼓舞《欢天喜地》、吉特巴《别知己》、四十九式太极剑,最后是三支气势庞大大型广场舞《点赞新时代》、《幸福新时代》、《共圆小康梦》,把整场活动推上了高潮!各支代表队都铆足劲拿出看家本领,将最好的形象向大家展现;队员们优美的舞姿、娴熟的技能、默契的肢体动作配合,让观众纷纷叫好,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增强体质!多年来,平潮镇老年人文化体育活动呈蓬勃发展之势,老年朋友们迈开双腿,走出健康,和谐共舞,享受美好新生活;从镇区到各村,早晨、晚间到处见到热情奔放,欢歌载舞的健身人群,呈现生机一片的人气景观。(孙永红)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