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海警10余小时驰援、舰艇往返180海里紧急救助 一老渔民海上作业受伤获救
2020-11-17 22:4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救援现场。 通讯员尤一杰

12日,南通海警局成功处置一起海上救助警情,经过10余小时的驰援、舰艇往返180海里,成功将伤者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12日上午9时许,江苏海警局95110报警平台接到群众求助:一艘海门籍渔船在海上作业时,船员张某右小腿被缆绳缠绕致伤,加之该船员年近七旬,情况危急。

江苏海警局迅速调度南通海警局兴隆艇紧急备勤备航驶向90海里外的求助渔船。当天下午3时10分,兴隆艇成功与求助渔船汇合,卫生人员迅速跳帮,在判断其为右小腿骨折后对其进行了初步伤情处置,随后将伤者从渔船转移至兴隆艇。

当晚8时许,全速返航的兴隆艇抵达海门东灶港海警码头,海警人员协助渔业公司将受伤渔民送往海门同济医院,目前该渔民已经得到有效救治,伤情稳定。记者彭军君 通讯员符佳莹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