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社区“记忆盒” 收纳“百家事”
2020-11-17 22:43: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11月14日下午,幸福街道幸福社区在幸福公园开展“忆峥嵘岁月、奔和谐小康”文艺演出。社区大党委的党员、流动党员、居民群众等40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街道以“记忆盒”为纽带,“中国梦”为主题,讲述了三代人的传承故事。

92岁的抗战老兵周广汉曾经参加过当地武工队,如今回忆起往昔的战斗岁月,依然热血澎湃。基层干部刘海涛,则向现场居民分享了幸福社区这二十年来的变迁故事,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他坚持秉承为家乡发展奉献绵薄之力的初心,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与获得感。少先队员高杨阳以少年强则国强勉励自己,将自己的梦想放入“记忆盒”中,希望通过自己的不懈奋斗,在二十年后让梦想照进美好现实。

活动现场,街道专门准备了画布,邀请居民参与创意手掌画,画出自己心中的中国梦。此外,“幸福虹小康助力团”的启动仪式也如期举行。接下来,小康助力团将不定期举办“团建”活动,树立模范典型,共同奔向和谐小康。

“好开心今天可以上台表演,希望以后可以多搞一些这样的活动。”表演完广场舞的戴奶奶有些激动地表示。 徐亚萍 秦蕾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