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最高气温将达27℃ 新的一周天气多变
2020-11-16 22:06: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新的一周多阴雨天气,其中18至19日、21日夜里到22日各有一次降水过程。具体预报如下:16日多云到阴;17日多云到阴,局部有时有小雨;18日阴有时有小雨;19日阴有小雨;20日小雨渐止转阴;21日阴转小雨;22日阴有小雨。晴好天气即将“限量供应”,市民需要洗晒的可在新一周的前期抓紧时间安排。

进入深秋时节以来,通城的天气一直保持稳定,除了早晚稍有凉意外,整体感觉舒适。即便冷空气来袭,降温幅度也不算太大。不过,本周气温变化将比较大。据市气象台预测,17日、18日受暖湿气流和锋前增温合力的作用,预计最高气温将冲到26℃~27℃,最低温度也在17℃~19℃。但19日起,气温又将开始下降,22日最高气温只有14℃。气温起伏大,市民一定要及时关注天气变化,适时增减衣物,防止一冷一热引发感冒。

风力方面,新的一周以东北风为主,一般为陆上3~4级、沿江江面4~5级、海区5~7级,其中18-19日受低压倒槽影响,东南风力较大,陆上4~5级、沿江江面5~7级、海区6~8级。

【今明后三天天气预报】16日:多云到阴,早晨前后局部有雾,东北到东风4级左右,气温12℃~22℃;17日:多云到阴,局部有时有小雨,东南风4-5级阵风6级,气温17℃~26℃;18日:阴有时有小雨,东南风5级阵风6-7级,气温19℃~27℃。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