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凤凰社区:走访辖区侨眷,送上社会关爱
2020-11-16 16: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6日南通讯 日前,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凤凰社区联合辖区江苏保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对社区内侨眷进行走访慰问,并送上牛奶、粮油等慰问品。

据了解,凤凰社区共有侨眷五户11人,其中有空巢侨眷6人,部分侨眷身体状况不佳。关心关爱侨眷一直是社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每年通过走访慰问的方式,将党和政府以及社区的关心送到侨眷的身边,让侨眷感受到亲人般的关怀。

慰问中,社区书记张建明一行详细了解大家的身体、生活情况。社区将为侨眷在思想上、生活上提供服务和帮助,努力做好侨眷服务工作,让华侨在祖国的亲人无后顾之忧。

张建明表示,社区时刻都不会忘记对大家的关心关爱,让侨眷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并希望他们利用亲情优势,通过信息交流,让更多的海外亲人了解祖国、了解家乡,有空能够多回家乡看看,充分发挥侨眷的桥梁纽带作用,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家住凤凰莱茵苑的孙敬宣,今年已经86岁了,16年前中风常年卧床不起,且患有间歇性老年痴呆症,81岁的老伴也患有高血压冠心病,三个子女常年在新加坡,老两口长期过着空巢生活。张建明叮嘱他保重身体,保持心情愉快。嘱咐老人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在秋冬季节做好疫情防护。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社区把党的温暖送到了侨眷老人的心坎上,不仅联络了他们的感情,同时增强了侨眷对社区的强烈归属感。( 邵建均)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