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千岗走千企”南通市团市委走进“青安岗”
2020-11-15 08: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5日南通讯11月13日,南通团市委在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开展“千岗走千企”——南通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专项调研活动。南通团市委书记吴冰冰、副书记周滢,南通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杨照信出席活动,来自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各生产条线的青年员工参加了活动。

吴冰冰出席座谈会并就青年安全生产工作谈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求企业团组织、团干部充分激发工作潜力,构筑企业安全生产堡垒。二是要强力实施“千岗走千企”专项行动,积极选树青安典型,搭建青年优质成长平台。三是青年要彰显主体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争当青安工作标兵。

近年来,南通团市委持续开展好“千岗走千企”专项行动,联合南通市应急管理局组建了一支青年应急救援突击队,充实了南通市全灾种、全领域的应急救援力量。组织开展了“安全进校园”专题讲座,推出了多款青少年应急安全文创产品。在微信公众号上开辟了“安全生产青年说”栏目,推送了多期国家级、省级“青安岗”的优秀经验做法。

下一步,南通团市委还将继续配合应急管理部门,在全市各级青安岗中开展大排查、广宣传、查隐患、大比武、结对子、推做法等各类安全生产活动,推动安全生产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引领广大青年职工为促进全市经济发展、构建安全生产格局贡献青年力量。

标签:南通;南通市;青年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