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消防救援支队全省比武竞赛获团体第一
2020-11-13 09:5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11月3日至5日,全省专职消防救援队伍比武竞赛在南通举办。省消防救援总队主官及13个地市支队长观摩竞赛并出席闭幕式。

比赛围绕400米救人疏散物资、沿六米拉梯铺设水带、手抬泵吸水百米灭火操、枪炮协同灭火操、高层建筑固移结合供水灭火等多方向展开。其中,“400米救人疏散物资”项目主要考验指战员的体力和耐力,提高单兵最大强度作战能力;“沿六米拉梯铺设水带”项目检验的是消防员最基础的业务技能,从速度、灵活、精准、应变等多个方面考验队员的综合素质,增强临场处置的稳定性和灵活性。只有具备强有力的耐力和体魄,才能在灭火救援的现场坚持到最后,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竞赛期间,全省13个政府专职消防代表队、13个企业专职消防代表队、234名队员展开了激烈角逐,我市消防救援支队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充分展示了南通消防指战员的良好形象、精湛的业务能力和丰硕的训练成果。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