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大长三角城市群新发展研究院揭牌
2020-11-10 16:00: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南通大学举行客座教授聘任暨南通大学长三角城市群新发展研究院揭牌仪式。上海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原副院长何建华,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金融贸易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章玉贵受邀讲座。当天,何建华被聘为研究院院长、特聘教授。

据南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姜朝晖介绍,研究院将整合校内外研究力量,为加快构建长三角城市群提供智库支撑,为落实“8050计划”、南通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同时,研究院将通过对长三角城市群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分析,提出完善合作措施,以促进长三角城市群的优质发展。

何建华表示,南通应该不是简单地复制上海和苏南的发展模式,而是给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提供样本和经验,南通作为长三角最具发展潜力的城市之一,智库支撑、发展研究以及释放思想力量非常必要,研究院应运而生。(记者 吴银华 蒋娇娇)

标签:长三角城市;南通;研究院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