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华东师大附属启东学校即将开建 预计2022年9月开学
2020-11-10 15:58: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8日,华东师范大学与德汇集团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江苏启东德汇海粟湾生态城合作举办华东师大附属启东学校,双方携手探索长三角一体化大趋势下的基础教育创新模式。

华东师大附属启东学校规划用地698亩,教学用地218亩,是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十五年全学段的学校。学校预计在2022年9月正式开学,设计办学规模为110个教学班,每班规模不超过24人,在校学生不超过2500人,教职员工约500人。

学校将利用紧靠海边的自然条件,开展特色生态环境、各类海上运动项目等课程,学校配套的研学基地还将同时为南通市所有公、民办学校及长三角地区民办学校、华东师大所有附属成员学校提供科创、体育、艺术及研学服务。(记者黄海)

标签:学校;华东师大;启东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