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线上线下招贤纳士,江苏省高端纺织服装企业专场招聘会举行
2020-11-09 10:46: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昨天,“江苏省高端纺织服装企业(高职)专场招聘会”在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活动吸引了56家国内知名纺织服装类企业前来招贤纳士。

此次招聘会由江苏省纺织服装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江苏省纺织服装职业教育集团主办,江苏工院承办,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支持。旨在更好满足我省纺织服装企业对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为企业招聘人才搭建平台,促进我省纺织服装企业与院校之间的紧密合作。

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两种招聘形式,线上招聘是由用人单位通过悦播江海直播平台向全省各纺织服装类高职院校进行全程直播招聘。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等12家高职院校组织学生参与了本次线上招聘。线下招聘是采用现场洽谈和现场宣讲的方式,企业通过现场实地播放宣传片、PPT,宣传企业形象、发布招聘信息等方式,与应届毕业生洽谈交流,选聘优秀人才。

通讯员 张修良 记者 王全立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